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8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上,直属机关工委潘方开副书记向党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条例,强调全体党员要用进一步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

党支部书记夏景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指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党的共同任务,必须全党一起动手,党务干部要努力向高素质专业化转变,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方面的重要论述》及《宗教工作知识手册》并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