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11-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31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车俊书记和黄建发部长在温州市、瓯海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摘要。会议指出,要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更加自觉地保持从紧从严从实的推进态势,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步伐、更加有效的工作推动人大新发展、树立人大新形象。

会上,各工委主任围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集中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找准问题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忧患意识。

本次读书会还继续组织观看了教育片《榜样4》,以榜样为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