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西坑畲族镇人大参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时间:2019-10-0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23日上午,西坑畲族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镇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县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等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镇长兰绯绯为大家进行了授课,主题为《感悟总书记讲话中的初心力量》。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是对党的宗旨使命、精神风貌、价值追求的高度概括,是我们党在今天具有强大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思想基础。同时,结合西坑镇的实际,例举了很多生动形象的例子。为此每个人要回溯初心之源,恪守初心为公、初心为党、初心为民的宗旨使命;厘清初心之维,校准心连基层、心系民生、心向复兴、心怀大同的奋斗坐标;笃行初心之旨,永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知重负重、正心律己的赤子之心。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努力形成主题教育的工作合力,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地推进各村各支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