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 克难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深入领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深学“五个够不够”,提高思想认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刘中华书记党课精神。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讲忠诚”始终放在工作的首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体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树好形象,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结合办公室实际和自身岗位实际,强化干部自身建设。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着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两个重要话题,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郑建华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担负着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提供服务和保障的重要职责,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高标准的工作要求,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测试,并组织观看了教育片《榜样4》,以榜样为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