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10-1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12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读书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和《难忘初心》专题片,并开展集中自学,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从学习中共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要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