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24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行安,县监察委、县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松材线虫病防控经费的议案、县政府关于天顶湖(朱溪)中小流域治理及绿道建设代表议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文成西部一体化供水工程代表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查了2019年度拟新建的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议案和关于建立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初审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审议了部分县人大代表辞职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补选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议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