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决议决定
关于确定2018年度优秀代表议案建议的决定
时间:2019-01-2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019年1月18日文成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调动县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确定2018年度4件代表议案建议(1件为转为建议的议案)为优秀代表议案建议。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及领衔人名单如下:

1、第Y30号《关于将天顶湖绿道、朱溪中小流域治理和良好湖泊工程统一实施建设管理模式的议案》,领衔代表:赵汉清;

2、第Y26号《关于尽快开工建设环天顶湖绿道的议案》,领衔代表:刘汉武;

3、Y25号《关于加快实施文成西部一体化供水工程建设的议案,领衔代表:赵剑星;

第Y28号《关于加快朱阳九峰景区开发的议案》(转建议),领衔代表:周海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