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黄坦镇成功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09-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黄坦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镇人大主席团的充分准备,并经镇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年9月27日在仙人居生态农庄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代表61名,实到54名,应到列席代表135名,实到107名,符合法定人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县两新工委副书记谢海兵到会指导。

会上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黄坦镇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建设情况报告》,听取了钟松夏、钟淑云、张建勇三位人大代表的述职工作报告。会期期间举行了两次主席团会议,和代表团分团讨论活动,确定了选举办法草案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上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等额选举镇人大主席,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厉琰乾成功当选。投票选举结束后,当选镇人大主席厉琰乾向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需要,在工作上做一个“顶真”的人,把分管的工作抓好抓实,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希望。

最后林书记做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黄坦镇2018年票选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展,指出存在的不足,着重安排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并要求将2019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抓紧提上日程,为加快努力建设“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名镇”奋斗。

这次会议对黄坦镇2019年的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镇党委的领导和人大主席团的主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9月27日中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