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人大:积极开展旅游管委会工作评议
时间:2018-09-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组织评议调查组对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管委会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


评议调查组听取了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管委会的工作情况报告,与管委会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同时,调查组还分赴南田镇、百丈漈镇、西坑镇、铜铃山镇等地实地了解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管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旅游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向乡镇、部门、县人大代表、旅游从业人员、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归类总结。


从调查情况来看,2017年以来,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管委会紧紧围绕文成县中心工作,全力攻坚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认真做好依法治旅工作,加强旅游队伍建设,为文成县旅游发展,助力“三美文成”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评议调查组充分肯定了旅游管委会的工作,并针对调查中发现的旅游资源整合缺乏力度、旅游队伍建设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调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力度,进一步挖掘刘基文化、民俗农耕畲族文化等地方特色旅游元素,充分融入旅游发展,提升产业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力度,理顺旅游管理体制,加强核心精品景区建设,提升刘伯温故里景区的内涵和品质;要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宣传营销和行业人才培养力度,提高对外宣传力度,提升文成县旅游资源的知名度;要坚持依法治旅,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同时加强旅游秩序管理和安全管理,明确职责完善制度,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