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峃口中心代表组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座谈会
时间:2018-07-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26日下午,峃口中心代表组在峃口镇组织开展县第十六届第二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交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育民、峃口代表团团长邢越锋,峃口、周山、公阳、双桂、平和等五个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峃口中心代表组通报了县第十六届第二次会议期间建议、意见基本情况:峃口中心组共提建议、意见28起,涉及交通、安全住房、卫生、文化教育、农村饮用水工程等多领域,其中主办8起,会办20起,并于2018年6月30日前全面完成主办、会办的答复。县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育民并做重要讲话。

吴育民在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要勤勉履职,充分认识到建议、意见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思民生、建良言;要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写好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代表们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在助力民生的主战场上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和各职能部门地沟通,当好党和人民群众之间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培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知识水平;同时,主办、会办单位要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答复工作,客观对面人大代表的评议,虚心听取各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识工作中的不足,把办理工作与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通过办理提案,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