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大峃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22日,大峃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剧院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96人,实到代表91人,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育民、副县长毛伟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原大峃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刘文光、副主席胡启候、副镇长毛跃锋、王庆捷的辞职报告;选举王宝坎为大峃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钟建忠为副主席、陈方静、苏城为大峃镇副镇长。

最后,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做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我镇所作出的成绩,并代表镇党委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其次指出,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上来,把作为和担当体现到推动落实上来。最后再强调,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大峃镇加快建设“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城”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