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挥财经监督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时间:2018-07-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20日上午,文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陈成武主持会议。

会议初审了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审计局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文成县2017年财政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紧密结合文成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壮大县级财政实力;要完善涵盖绩效目标、绩效跟踪、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全过程的绩效制度体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全过程监督管理,规范工程建设行为,努力提升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尽早发挥效益;要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确保政府债务规模与经济发展水平、财力承受能力相适应,要制定全口径债务化解方案,逐步消化全口径债务规模,防范隐性债务风险;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加强审计问题整改,提升审计监督工作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