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调研2018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07-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期,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陈成武带队财经工作调研组分别赴南田镇、黄坦镇和百丈漈镇对2018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刘基庙外围仿古街区、“东方慢城”飞云湖小镇、百丈漈生态产业基地、天顶湖山地运动休闲中心、篁庄特色村以及西南公路等级提升工程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模、投资数额、建设内容、进展情况、存在困难或问题等相关内容介绍,并就经营理念、发展规划等与业主进行了交流。

在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乡镇就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多产业领域谋划,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为支撑,优化产业布局。通过一、二、三产相互渗透,相互促进,不断推动乡镇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二要注重固定资产投资的质量和效益,既要提升投资的准入门槛,又要注重长远效益,要将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相统筹,避免粗放投资发展;三要系统谋划基础设施建设,要着眼于乡镇整体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加快形成适度超前、相互衔接、满足未来需求的基础设施功能体系,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乡镇发展后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