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宪法》宣传学习”走进周壤镇干部夜学课堂
时间:2018-06-1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实施宪法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上去认识、去把握、去落实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周壤镇于6月11日晚组织全镇干部开展《宪法》宣传学习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叶华同志对2018年宪法修改后所涉及到的内容一一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展开学习,对全体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和宪法实施的推动者;二是在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当表率、做贡献”。要带头学好宪法,带头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做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表率。

为巩固学习效果,会上还对学习内容开展了知识竞答环节,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效果良好,既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印象记忆,也在一定程度上杜绝部分干部因听觉疲惫不在调上,大大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