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拆违攻坚战 代表齐助力
时间:2018-06-1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集中拆除违章建筑”行动是“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为了将全乡拆违工作向纵深推进,拆出形象,拆除空间,美出环境,桂山乡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统一全乡代表的思想认识,要求全乡人大代表在拆违集中周参与支持拆违工作,自觉做到“两个带头”,即:带头支持拆违工作,带头做好亲朋好友的工作,为全乡打赢集中拆违周攻坚战作出努力。

  三垟村的包彩媚、凤狮村包绍怀等代表按照人大主席团要求,率先带头拆除自家的违章建筑,并积极劝导周边群众坚决抵制违法建设,帮助做好大拆违的宣传工作。此外,各乡人大代表主动配合乡党委政府主动上门做好亲属、朋友工作,使得桂山乡组织的拆违行动得以平稳有序进行,多处违法建筑得到平稳顺利拆除,营造了良好的拆违氛围。同时,对文化水平较低的村民,代表们用方言进行耐心讲解,以“一户不漏,村民理解,家家参与”为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村民们的赞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