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西坑畲族镇人大创新掠影墙
时间:2018-06-1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充分展现镇人大在加强基层政权、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和政治文明建设中的工作成效,西坑畲族镇人大主席团于2018年初酝酿设计并制作了镇人大工作掠影墙。

镇人大工作掠影墙位于楼梯转角显眼位置,共向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等收集到照片35张,展示了清洁家园、走访人大代表、剿灭劣V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2017年镇人大工作。该掠影墙以图文结合的形式更加直观形象的向群众展示我镇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同时,工作成效的展现能更好的督促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乡镇人大作用,增强监督质效,推动政府工作开展。

从清洁家园到剿灭劣V类水再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去的一年我镇人大一直在行动。2018年,镇人大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依法行使权力,紧扣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主动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