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人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8日,文成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引发全员的强烈反应。 

该电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这是我看过的最激动人心的纪录片,切身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荣光和自豪!”“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祖国点赞”。观看中,通过影片的真实记录和展现,广大党员干部们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豪感、使命感,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了现场的全体党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为奋力开创文成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