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县领导赴玉壶镇走访看望人大代表倾听民声民情
时间:2018-03-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一行来到玉壶镇,走访看望了该镇部分县人大代表,了解代表的履职情况,听取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包雪玲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吴育民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代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情况。他说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民意,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反映群众的心声。并对他们提出希望:一要一如既往的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遵纪守法,时刻发挥在群众中的带头作用;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代表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选民,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