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人大监督
关于开展天顶湖(朱溪)中小流域治理及绿道建设代表议案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8-03-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县政府有关部门单位、有关乡镇人大主席团: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决定将赵汉清等23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将天顶湖绿道、朱溪中小流域治理和良好湖泊工程统一实施建设管理模式的议案》(第30号)和刘汉武等24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尽快开工建设环天顶湖绿道的议案》(第26号)等两件议案合并为一件议案,并作为大会议案。为了进一步了解大会议案情况,落实好大会议案。经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组织调研组对大会议案进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到南田、百丈漈、二源等乡镇调研大会议案有关情况;召集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探讨如何落实好大会议案有关情况。请有关乡镇、部门准备相关材料10份。

    二、调研时间:2月24日至3月1日(具体时间见附表)

    三、调研组成员:

            组  长:钟信友

副组长:金光宇

成  员:李修勤  雷本钱  朱慧杰  虞循友

王一荣  胡  杰 

        (请县府办安排一名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