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育民,党组成员钟信友、林乐融、赵东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成武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为做好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既贯彻了整风精神,又充分发扬民主,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坚持真理、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集中精力抓落实整改,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行动上,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认真完善各项学习制度,加强理论武装,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努力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