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18-02-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视察了巨屿、峃口两镇的飞云江治理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水源保护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育民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巨屿镇方前湿地公园,口镇飞云江治理工程渡渎段和新联滨水公园,详细了解工程的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听取了口镇关于飞云江流域治理情况的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飞云江治理工程的建设对改变飞云江两岸景观面貌,打造全域旅游具有重要作用,但在建设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对原生态自然环境的保护,同时要加大项目的后续管理维护力度。


会上,吴育民副主任要求各位代表要结合本次视察活动认真做好市人代会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一要认真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调研、数据调研、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研,为提写建议议案掌握详实的第一手资料;二要认真提写建议议案。提写建议议案要有科学性和实效性,多读政策文件,争取建议和政策相靠近,这样的建议更容易被接纳;三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明确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为代表依法履职奠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