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人大:“三结合”贯彻落实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1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文成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召开机关学习会,学习传达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车俊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文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我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新作为开创文成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一是再学习。 把学习贯彻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人大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 二是再领会。 把学习贯彻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的思路、促改革的举措、干事业的激情,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三是再提升。 把学习贯彻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与提高自身能力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高标准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