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3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毛伟新、黄陈跃,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县法院院长朱鹏鸣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县直单位和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中期评估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1-10月全县和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年度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本级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纠正情况和整改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调整地方政府债务资金项目的报告;听取县法院关于队伍建设和部分法官履职测评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关于开展部分法官履职测评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行政处罚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议案,任命曾仁海为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命赵富春为文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蔡建国为文成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现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