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整改会议
时间:2018-12-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景宜针对省委巡视组对县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检查中反馈的“三会一课”和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到位、党支部会议记录不够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对反馈问题实行挂单销号,逐一对照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郑建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即知即改,认真整改落实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要建章立制,健全完善机关党支部各项规章制度;要强化引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推进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他希望,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省委巡视为契机,借力巡视东风,抓紧抓实抓细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县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