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百丈漈镇开展扫描式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8-12-1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时光荏苒,2018年即将谢幕,但百丈漈镇的工作激情永不停歇。为持续推进百丈漈镇城镇旅游化建设步伐,推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再升温再加压,打好2018年最后一个月的战役,百丈漈镇人大主席团同镇班子成员、所涉村主要干部、镇干部一行乘车对大南公路百丈漈段各村开展环境整治专项现场办公。

工作组一行驱车沿大南公路先后到下石庄、上石庄、同垟、长塘、西里、西段等行政村进行现场办公。工作组每到一村,看道路、看建筑、看节点,实地洽谈接下去村庄建设计划并开展扫描式环境脏乱点排查工作,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工作组成员各领工作任务并马上开展乱点整治工作,明确两天内整治完成。

人大主席团认为环境整治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要求各村要进一步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紧盯细节,形成长效管护机制,攻克难点突出亮点打造美丽示范点。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促进人居环境面貌明显持续好转。

二要突出重点,对于新56省道沿线、天湖闲情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等重点区域,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有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为打造空中花园小镇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房前屋后整治等与自身息息相关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来,养成珍惜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环境整治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