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公阳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10-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公阳乡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乡40名人大代表、实到34名代表,2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报告》、《公阳乡政府1-9月份各项工作报告》,《2018年度政府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并审议了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并就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公阳乡乡长吴方海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工作攻艰,是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和工作合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乡干部群众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县领导各项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地把公阳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峰,并就此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当下产业成形,基础设施强化,制度完善,需抓好机遇团结创新;二是要明确责任,动真碰硬,紧盯时间节点抓落实;三是一心一意谋发展,班子团结,代表增强大局意识。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