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桂山乡胜利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8-10-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29日上午,桂山乡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应到代表44人,实到代表35人,符合开会的法定人数。大会听取、审查了《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报告》、《乡政府半年度各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2018年桂山乡政府主要工作票决评议。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各项报告,讨论和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并就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桂山乡党委书记指出,召开此次半年度人代会是强化对政府工作推进的监督指导,是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和工作合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乡干部群众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地把桂山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必将产生重要作用,并就此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谋发展;二是勤政务实抓发展;三是精诚团结拼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