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壤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10-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周壤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叶华同志主持,共39名正式代表、4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丽丹同志所作的镇政府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副镇长林锋同志所作的《2018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同时,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018年度政府主要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此外,为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提高镇政府班子成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创造性,打造百姓心中的阳光政府,大会对此次测评结果进行公布通报。

此次对政府工作的评议,起到促进政府工作的目的,是镇人大履行监督职能的一种方式,也是在监督实践中的一项创新举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丽丹指出:今年是我镇首次一年度召开两次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半年度人代会是强化对政府工作推进的监督指导,是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和工作合力的重要举措。下半年,周壤镇政府要以建设“宜居宜养、欧陆风情特色小镇”为定位目标,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继续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富裕周壤”、“康养周壤”、“筑梦周壤”、“服务周壤”和“样板周壤”的实现提供了周壤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