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铜铃山镇人大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1-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4日铜铃山镇党委书记苏海成补选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投票日。在镇人大主席刘玉明组织下,全镇分10个选区,由分管领导带领乡镇干部和村干部分别走进各自选区

本次补选的参选数为2304人,乡镇干部挨家挨户入门,让选民依法行使当家做主的权利,为选举区人大代表投上神圣的一票。选票过程中,各乡镇干部明确分工,发选票、核选票数,确保有条不紊地完成选举。

在上午11点,全面结束投票,并聚集在各指定社区进行唱票、监票,最后镇党委书记苏海成以92.93%补选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以93.97%补选为铜铃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另组织委员蔡小彬,镇干部雷本勇、陈星星分别以91.48%、75.17%、88.89%选为铜铃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至此,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