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巨屿镇开展人大代表会前活动
时间:2018-01-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有针对性的开好巨屿镇第届人民代表会第次会议,1月26上午,巨屿镇开展人大代表会前活动,镇领导班子、人大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前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常务副镇长刘志林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及2018年巨屿镇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意见稿的情况汇报第二阶段,与会代表就如何合理有效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乱点综合环境美化发展地质灾害治理等有关民生实事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与会代表讨论激烈,发言踊跃并结合实际和各自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第三阶段,镇长候选人叶锋作了重要讲话。他深情的讲述了与文成难分难解的深厚缘分,到任巨屿镇之后的深刻感受。并指出,代表要切实了解民生、民情、民意,充分调研,确保“所提建议符合政策可行可取,反映问题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真正把人民群众最迫切的呼声,带到镇人民代表大会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