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01-2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21日,文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文成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文成县2017年全县和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县和县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大报告决议。

会议现场通过了文成县政府民生实事票决测评办法,首次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了满意度测评。会议通过人大代表票决的方式,在13个候选项目中确定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国省道改建工程、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教育设施建设工程、旅游惠民工程、县城交通治堵工程、除险安居工程、文化设施改建工程、饮用水改造工程、美丽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等10项为文成县2018年政府十大民生实事。

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致闭幕词。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中央、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的结果,也饱含着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的心血与汗水。一年来,文成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建设、保障民生改善、促进民主法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体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忠实履行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彩莲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更是建设“三美文成”的攻坚之年。做好新时代的文成工作,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需要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代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县委全会和本次人代会精神上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崇尚实干中主动作为,在团结拼搏中争创一流,干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