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山畲族乡人大主席团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积极作为不缺位
时间:2018-01-1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周山畲族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被列入我县首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单位,能否顺利通过省市验收,反应出我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为此,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在这场时间紧、任务重的攻坚战中,积极作为不缺位。一是参与项目攻坚督查,制定项目攻坚时间表,每天到场监督施工单位人员到位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督查施工方按时间表完成任务,发现没按时间表完成的,要求第二天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建设工程按时完成。二是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根据乡党委的分工对全村的卫生清扫工作进行分片包干负责,并组织人员进行卫生大清扫,确保背街小巷、沿街道路、房前屋后卫生整洁。三是向人民群众宣传小城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呼唤人民群众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的工作,自觉投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1月18日的迎接省里验收中,获得全市排名第三的好成绩,顺利通过省里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