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决议决定
关于确定2017年度优秀代表建议的决定
时间:2018-01-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018年1月9日文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提出建议、意见,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调动县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确定2017年度4件建议(3件为转为建议的议案)为优秀代表建议。优秀代表建议及领衔人名单如下:

1.第Y2号《关于重视本地人才培养和录用的议案》(转建议),领衔人:吴斌斌。

2.第Y6号《关于要求加快建成区凤溪、象溪、龙溪等小流域治理的议案》(转建议),领衔人:赵伍春。

3.第Y18号《关于加快推进文成西部一体化供水工程研究的议案》(转建议),领衔人:钟松夏。

4.第016号《关于给全县窨井盖安装防护网的建议》,领衔人:胡少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