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组织代表参加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8-25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8月18日,县人大组织珊溪代表中心组代表参加县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吴育民副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位代表参观了珊溪法庭的诉讼服务中心、家事法庭、法庭、办公室、生活区等庭室布局,全面了解了立案、收案、庭审等环节。通过讲解,初步了解法院工作流程。在座谈会上,县法院院长朱鹏鸣对珊溪法庭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县法院将进一步深化开放日活动,不断丰富形式,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通过活动,代表们对法庭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法庭高强度高要求的审判活动有了感性认识,对法庭干警面对繁重工作的敬业奉献精神发出了强烈的感慨。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呼吁有关部门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和加强法庭、法院基层设施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