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家事案件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调研
时间:2017-08-18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家事审判工作机制改革,推动家事案件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有力促进家庭和睦,维护社会和谐安定,8月14日至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乐融带领调研组对我县家事案件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乡镇及相关部门,对我县家事案件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的领导组织机构建设、家事纠纷调解组织的建设及调解工作的开展、对家事案件当事人的法律援助、家事案件心理干预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先后到县法院、检察院、南田镇、玉壶镇、珊溪镇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还实地考察了县法院、珊溪法庭的家事法庭建设情况。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汇总分析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