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玉壶镇人大:乡镇人大主席第二十九次联席会议在玉壶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0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2日,我县各乡镇人大主席第二十九次联席会议在玉壶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工委正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发表致辞并以“玉壶的发展思路”为主题介绍玉壶基本情况、存在的短板、下步发展思路。玉壶镇人大主席包雪玲汇报玉壶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工委雷本钱主任对中共中央中发〔2015〕18号、浙委发〔2015〕21号、浙江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条例进行了细致的传达学习;各乡镇人大主席讨论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上,郑建华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人大的方向:找准定位,贯彻党的意图 ,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党委工作,提出建议意见;主动对接,积极向党委报告工作,开设代表联络站和开展代表活动;二要强化监督力度,促进政府权力规范运行;三要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并开设网络联络站;四要加强人大代表自身建设,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制度学习,加强人大信息的宣传和报送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