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组织评估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成效
时间:2017-11-29 来源:文成县 作者:刘若心 字号:[ ]

10月16日至11月10日,县人大副主任林乐融带领成效评估小组对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成效进行评估。评估小组前往检察院听取自评汇报并进行专题讨论,前往法院、司法局、公安局等单位,召集部分县人大代表、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及律师代表进行座谈,并下发成效评价的意见问卷表进行民意调查。

在评估工作中,林乐融副主任对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改革后续工作,在改革过程中切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剖析透、把整改措施落实好。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注重法律业务知识学习,打造一支素质优、能力强、业务精、本领好的铁军。三是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职能,既要办好案,也要为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

通过座谈讨论、走访考察、明查暗访,成效评估小组对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情况有了一定了解,接下来将递交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成效评估报告提请审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