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山畲族乡召开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通过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
时间:2017-11-15 来源:文成县 作者:钟佳瑾 字号:[ ]

11月9日上午,周山畲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乡人大代表43名,实到37名。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通过周山畲族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二是补选乡人大主席。

新当选的乡人大主席雷建华在通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后,建议乡人民政府要在今年11月下旬前选好2018年乡民生实事项目,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征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全体乡人大代表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到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意见征集中来,广泛走访人民群众,主动倾听人民群众呼声,努力把群众的意见、呼声和要求反映上来,把群众的智慧集中起来,努力做到在位不缺位在位要有为

最后,乡党委书记毛祥劲同志就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要遵循坚持党委对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依法依程序开展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工作原则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