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工作调研
时间:2017-11-15 来源:文成县 作者:季淑微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县发改局开展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工作调研。

会上,县发改局对今年1-10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全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同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国家政策导向,切实有效地实施稳增长、促转型、抓创新、惠民生、优环境的工作举措,更好地谋划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进一步完善森林氧吧小镇创建,更好地促进我县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建议,县政府要遵循经济社会发展自然规律,注重经济均衡发展;要打造开放宽松的创业创新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要加大帮扶,创新方法,引导部分优质企业较快发展,从而形成产业,带动我县经济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