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10-30 来源:文成县 作者:季淑微 字号:[ ]

10月27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现任党支部书记罗早秋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吴育民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高明友同志为支部书记,张周昌、吴碎加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随后与会的老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

  最后,郑建华作讲话,他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向上一届离退休支部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新一届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与会的老干部们表达了四层意思。一是向老干部多年来为人大事业乃至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二是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负重望,不辱使命,重视支部学习,搞好支部活动,把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三是继承发扬县人大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工作理念,把老干部服务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四是希望老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县人大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