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到周山畲族乡调研民族工作
时间:2017-10-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13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金传顺主任一行五人到周山畲族乡调研民族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书记毛祥劲、人大主席候选人雷建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金传顺主任一行视察了吴垟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周垟村2019年温州市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有关筹备工作、乡政府所在地养根村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政府关于民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乡近年来紧紧围绕改善交通条件、发展乡村旅游、壮大农村特色产业等方面来助推民族地方经济发展,改善人们生活,实现民族地方的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构建和谐畲乡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周山由于地理条件的限制,与温州其他民族乡镇的发展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是农村饮用水等基本民生问题都还没有彻底解决,卫生医疗条件也还比较薄弱,农村经济发展的后劲不足,这些都需要乡党委政府今后不懈地努力去解决。(周山畲族乡   钟佳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