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山畲族乡部署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时间:2017-10-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周山畲族乡召开乡村干部会议,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讯速动员部署。

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浙江人大工作的实践创新,在全省推行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是省市县委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推动中心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自10月13日,县里召开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动员部署会之后,乡党委、人大、政府高度重视,当晚即回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研究,并决定次日召开由乡村两级干部参加的会议,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乡党委书记毛祥劲传达了文成县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周山畲族乡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乡人大主席候选人雷建华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工作流程作了说明,乡人民政府乡长钟菲菲就民生实事的项目推荐工作作了说明,并要求各村尽早召开党员、人大代表会议,根据项目的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等要求就全乡或村里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荐一至两个报到乡人民政府。(周山畲族乡  钟佳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